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1

RDJ三次元本命。二次元大俱利伽罗本命。阿多尼斯厨。银魂里最喜欢啊哈哈君。alizben。

存下之前写的东西,卸了淘宝真的有些无聊。

花吐症
每周五晚上的例行聚会。
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在现世是学生,灵力一般,刀账非常不全,但是与刀剑们的相处算是比较融洽的类型。
于是在吃饭的时候突然的呕吐,以及随之而来的浓烈的茉莉香气,还有她在处理过一次之后时不时就在垃圾桶里扔一朵茉莉的行为,让细心的短刀们确定了:
审神者,换上了最近的传染病——花吐症。
治疗方案嘛,去时之政府填写一个申请书,然后等上大概三个月就可以拿到治疗的药。
审神者也的确这么做了。
近侍一期一振在看她提交表格后,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主,您还可以直接跟喜欢的人说啊?您如此美丽,我相信没有人能够拒绝您的。”
审神者叹了口气:“一期,我喜欢的不是人啊。”
一期一振的脑子转的飞快:“莫非,是本丸的哪位…?如此的话,我相信所有人…嗯也包括我…都是愿意为了拯救您的性命而亲吻您的?“
“好啦好啦,我只要等三个月就好,不用担心我。“
“难道是…三日月殿下…?”
审神者失笑:“你真想知道?”
一期一振想起每天缠着自己问主人喜欢的人什么样的弟弟们,点了点头。
“你不会是要告诉你弟弟们吧?“
“…嗯…”
“算了,知道了也无妨。我喜欢的,是大俱利伽罗呢。”
一期一振愣了。
审神者大笑起来:“想不到吧!好了好了!出阵吧!”

一周就这么很快过去,审神者的房间只要路过,就会闻到浓烈的茉莉花香气,一期一振有些轻微的花粉过敏,于是近侍换成了山伏国广。
“卡卡卡,主人,您的病要不要试着去修行看看!“
“嗯你说的对!我们走吧!“

森林。
“为什么要带上我……”山姥切低着头,扯着头上的白布挡住阳光。
“哎呀兄弟,来就来了,愉快的享受吧~”堀川在旁边提着野餐的篮子。
“卡卡卡,兄弟们!我们来陪主上修行吧!”
于是就在山里转了半天。
愉快的野餐过后,审神者跟国广一家聊天,说到自己喜欢的人,山姥切发问了:“应该是大俱利伽罗殿下吧,我不觉得您跟一期一振在开玩笑。”
“怎么讲?”
“也是呢主人,兼桑跟我说有一次他跟您在演练场看到一个对手带着伊达组的三把刀,您就很开心的跟人聊了起来呢。”
“那还有光忠和鹤呢…”
山姥切继续说:“您第一次出现这个症状的时候,您盯着大俱利伽罗殿下呢。”
“卡卡卡!兄弟真是观察仔细!”
审神者无奈的笑了起来。
“是呀我喜欢的真是他,那又怎么样呢,你们觉得他有可能喜欢我吗。”

可是在回本丸的路上,不小心撞见大俱利伽罗在跟几只小浣熊玩儿。
前几天他们被发现在本丸里,可能是被什么东西伤了,大俱利伽罗一直在照顾他们。
国广三人和审神者绕开大俱利伽罗。

那天之后,审神者的花吐症恶化了。
据解药之期还有一个月。
但是药研说,她可能等不到解药来了。
她开始频繁的出入现世,有一天把自己的弟弟带来,让他熟悉工作。
刀剑们感受到他弟弟的拒绝。

于是解药之期还有两周的时候,审神者坐在采光良好的走廊上,几乎没有停下来呼吸的时间,咳着花。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死。
她这么想着,感叹着茉莉倒是挺香,这味儿问了这么久也不腻。
真好闻啊。
咳着咳着,一阵晕眩,审神者双眼一摸黑,向着旁边倒去。
却被人扶住了。
然后就是温热的唇瓣贴上自己的,有舌试探着与她的起舞。
口腔里还有几朵花,被对方的舌一一卷走。
她睁开了眼睛。
她朝思暮想的人在她的眼前,金色的眸子与她对视。
她往后一撤身子,却被大俱利伽罗捉了回来,手扣着她的后脑弄的她几乎喘不过气。
等察觉到自己的嗓子不再痒了,她找了个机会开口:“好、好了……唔…不用了……”
大俱利伽罗放开她,点了点头。
“大俱利伽罗…你是为了让我活下去才这么做的吗?…非常抱歉…”
大俱利伽罗皱了皱眉:“你根本没查除了解药之外的第二种解决方案吗。”
“…我大概看了一下,就是被喜欢的人亲一下吧?”
“那个人也要喜欢上对方的。”
“哦哦哦那还真是挺难的………嗯?大俱利伽罗?你的意思是?你喜欢我?“
大俱利伽罗沉默。
“哎?你这人?不说话我就安排你成为永远的近侍!每天烦死你!“
大俱利伽罗还是不说话。
审神者心里有了底儿,激动的抱住他蹭。
还啄一啄他的脸颊。
“大俱利伽罗~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大俱利伽罗看着她那尾巴翘上天的样子,得了个空把她扛在了肩上。
然后向着审神者卧室走去。

第二天审神者醒来,身边没有了大俱利伽罗的身影。
她怀疑那大概是一场梦。
但是自己的花吐症好了…嘛。
她得了个空去问大俱利伽罗。
“大俱利伽罗,你难道…喜欢我吗?”
大俱利伽罗叹气。
“叹气做甚。”
大俱利伽罗站起身拍了拍她的头,目光怜悯:“你怕不是个傻的吧。”


















评论